close
■首創隱形隔水膜
■同時隔絕紫外線及水的傷害
■專利HelioplexTM高效隔光科技
■長效隔離紫外線UVA/UVB

還再擔心被烈日曬黑嗎?

今天跟各位推薦我的秘密武器Neutrogena 露得清的海灘終極防護防曬隔離乳SPF50+。

■首創隱形隔水膜

■同時隔絕紫外線及水的傷害

■專利HelioplexTM高效隔光科技

■長效隔離紫外線UVA/UVB

●獨特隱形 防水水膜

耐水耐汗,穩定持久防曬。

水上活動不僅要防止日曬,與長時間的接觸也會傷害肌膚天然保護膜。

●阻擋海水 汗水等水分傷害

露得清首創隱形隔水膜,能形成透氣保護層,有效隔離水分,保護肌膚不受海水傷害

另外,搜尋了一些網友的使用感想。

Neutrogena 露得清海灘終極防護防曬隔離乳SPF50+ 使用心得

2015年11月17日 ... 哈囉大家好我是米Lu要和大家分享的是Neutrogena露得清/ 海灘終極防護防曬隔離
乳SPF50+ 的使用心得 來源:urcosme正品試用 心得:首先先跟 ...

||夏日秘技||露得清海灘終極防護系列讓你整個閃亮一夏 @ LOVE ...

2015年5月18日 ...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不太一樣的防曬乳唷是露得清的海灘終極防護防曬系列 ... 首
圖是露得清海灘終極防護防曬隔離乳SPF 50+和露得清海灘終極 ...

Neutrogena露得清-海灘終極防護防曬隔離乳,好推不黏膩,爸特... - 魚腦 ...

2015年5月4日 ... Neutrogena這次的防曬隔離乳強調抗水防汗. 可以在海灘用窩~. DSC_9247-crop.
JPG. SPF50 PA+++. 臉和身體都可以用. 但我不太愛用高系數的 ...

夏日終極防曬!! 露得清海灘系列@ Gina玩美瘦身記事:: 痞客邦PIXNET ::

2015年5月22日 ... 現在要來介紹我試用的產品. 露得清 海灘終極防護 防曬隔離乳SPF 50+. 露得清海灘
終極防護防曬隔離噴霧SPF 30. 這是露得清的邀請文. 未命名-4.

以上是我的防曬小祕密,給水水們參考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妝魔法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